安以澈

100% sleepy girl

【诺艾】(小甜蛋糕) 奇怪的感觉

*设定在得知GF是农场之前

*ooc是我的_(:D)∠)_




最近艾玛不对太对劲。

意识到这点的是诺曼,是什么样的不对劲呢?

——————

三天前,大家一起玩捉迷藏的时候,雷当鬼,诺曼和艾玛一起逃。像往常一样,大家都纷纷被抓到了,只剩下诺曼和艾玛。

作为朝夕相处且关系密切的朋友,艾玛 诺曼 雷三人的追逐必定是捉迷藏中的重头戏,大家都想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赢家。但是这次等了很久 直到游戏结束才等来了他们三人。

诺曼背着艾玛,雷在前面带路。菲尔望着远方“看!是艾玛他们!”

大家纷纷围过去询问情况,“艾玛怎么了?”“还好吧”“哇,脚肿好高”“赶紧拿些冰敷一敷吧”

“没事啦哈哈哈”,艾玛不顾疼痛爽朗地笑着,“就是不小心踩到青苔滑了一下,不用担心!”“多亏了诺曼在呢!”她转头问向他。

诺曼眼底的担心一丝没少。

当时两个人快速地赶往上次所说的“绝对不会被抓到的地方”,由于这几天天气比较潮湿,石头上的青苔也变多,艾玛便一个失手扭到了脚。

“啊…疼疼疼”艾玛揉揉脚踝小声呼痛。

“没事吧,艾玛”诺曼有些急,“让我看看。”说着小心翼翼地查看受伤的情况。

艾玛有些出神,眼前这个男孩子眉头微皱,她第一次注意到诺曼对她的担心与急切,这个男孩好像什么都会支持她,温柔地包容她,关怀她,让她暖暖的,安心的在他面前做自己,释放自己的天性——那份天真 开朗 小小的倔强。

“这里”诺曼没有注意到她的出神,轻轻按了下。“啊,疼。”受到疼痛的刺激,艾玛这才回过神。“果然,最好让妈妈看一看吧,医务室应该也有相应的药。”诺曼顿了顿,“我背你吧。”

“嗯”,艾玛点点头。诺曼蹲了下来,双手架好艾玛的腿,确保没问题后开始往回走。

“诺曼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你背我回去。”

“没什么,你的脚得快点处理下才行。”

两人在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,诺曼明显有点点吃力,额头上有些许汗珠,但他依旧走的稳稳的,确保她的脚不会再碰伤。

艾玛有种很神奇的感觉,诺曼是不是有点长大了?那比小时候宽的肩膀,比她稍微大一些的手掌,快要超过她的身高……艾玛轻轻地靠在诺曼的背上,脸上热热的,暖暖的,十分安心,心脏有些许躁动。“咚咚咚咚”是和妈妈不一样的感觉,奇怪的感觉。

然后在路上遇到了雷,三个人赶了回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诺曼一直喜欢艾玛。大家也是,但是这不一样,诺曼知道。

艾玛一直喜欢诺曼,艾玛喜欢妈妈,喜欢雷,喜欢大家……她平等地爱着每一个人,诺曼知道。

最近艾玛有些躲着诺曼,这让他有些奇怪,更多的是焦躁。

艾玛不怎么主动来找诺曼说话了,有什么事也对诺曼躲躲藏藏的眼神也总是闪避,一起说话的时候也是,一起洗碗 帮忙做家务的时候也是,但是对于其他人却和以前一样,是那个开朗的小太阳。这让诺曼很不舒服。难道出了什么事吗?

一天晚上

“呼…”大家都睡着了,可艾玛怎么也睡不着,她一闭上眼睛便是诺曼认真的表情,他的笑容,他温柔的样子,耳边是他的声音……

怎么回事!艾玛焦躁地用枕头捂住脸。

“艾玛。”你看,又来了。

“艾玛,”诺曼轻轻拍拍艾玛的肩,微笑着看她。这次不是自己脑袋里的声音,艾玛移下枕头。面前银白色头发的男孩沐浴在月光下,一脸温柔地看着她,艾玛感到脸有些发烫,不知是不是今天染上了感冒。

“最近,”他开口了,“是有什么心事吗?”诺曼知道,作为从小到大无话不说的朋友,艾玛一定是遇到什么难事了。

“没有…”艾玛叹了口气,“只是,有点奇怪。”艾玛有些沮丧,她不知道这几天的躲躲闪闪是为什么,只是看到诺曼,她就觉得一阵焦躁,不想看到他,但又想看到,于是一直在注视着诺曼,她自己都没有发现,等到意识到的时候就起了逃避的心。

诺曼知道艾玛不是喜欢逃避的人,或许,是有什么他不能知道的秘密了吧。这让他心里有些苦涩,艾玛对他有秘密了,他不能知道艾玛心里所苦恼的事并帮她排解,这总是让他觉得有些难过。但是,他希望艾玛重新恢复精神,因为笑着的艾玛,是他最喜欢的,他想守护这样的笑容,这样的艾玛。

“艾玛,我可以知道你的想法吗?”诺曼轻轻地问道。

诺曼是以为我不信任他吗?

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……”艾玛顿了顿,“我只是,不知道该怎么办……”

不能让他误会,要跟他说清楚。

艾玛深吸口气“就是…我…”

诺曼笑了,他伸出手轻轻地抚摸了艾玛的头发,“没关系,不用勉强,既然是秘密就要保守住哦。”

艾玛想起图书馆的一本书里曾经说过类似这样的感觉,那叫做“喜欢”。我喜欢诺曼吗?艾玛这样问自己。脸上又涌上一层薄薄的红。她抬眼望向诺曼的眼睛,蔚蓝色的眼睛温柔得仿佛能溢出来,里面映着的是自己。

“既然这样,就早点休息吧。”诺曼站起身

“等等,”艾玛轻轻拉住诺曼的袖子。

“怎么了?”

艾玛张了张嘴,过一会才发出声音。“诺曼。”这一下诺曼也有些紧张,要是这个秘密那么难言的话,不说是最好的,让艾玛为难他会有小小的负罪感,艾玛的事他没法全部插手,她也有自己的自由和秘密。

要告诉他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艾玛似森林般的眸子微微闪动,带着一丝坚定以及不确定。而诺曼却因为这句话愣住了,“什…什么…”

平时作为天才的诺曼,此时也因为这样的情况大脑有些发木。诺曼的心脏从没有这么快地跳动过,他欣喜 惊讶,眼前的艾玛有些紧张和害羞,诺曼都看在眼里。

他坐下,一把抱住了艾玛。艾玛一惊,心跳又快了几分。“诺曼!?”她惊讶地叫了出来,还是尽力压低了声音。

“我也是。”诺曼在她耳边轻轻开口,“我喜欢你。”诺曼的声音传入耳朵,耳朵立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红,艾玛把额头抵在诺曼的肩膀上,静静的,静静的,就这样多待一会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:这两个人啊……


后排欢迎扩列!!!

这儿柠呆/柠檬/以澈

『qq:3010620867』

咸鱼懒惰灵感突现型写文

‼️请来勾搭我和我玩耍,不高冷!

【比心】

评论(8)

热度(2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